爱吃饭的权牧酱

18线同人文文手/oc写手

权牧/褚三生/十肆阿肆

〖修女x女巫〗遗言,我的告白


—“我用我的一辈子,下辈子,我的一切去信仰。”


—“或许我们深爱彼此。”


—“如果这世上真的有天堂的话,请让小女巫上天堂吧。”


“你真的就这么想和她一起?”

离开前一夜,红桃找到她,问她最后一次。


菲比看着眼前的怪物,缓缓闭上眼睛,此次凶险,但她并不后悔。


“我想……我想。”我真的,就这么想和她一起。

这是自己的选择,就是死,也是心甘情愿。

菲比想。


……


三天前,她向红桃提出,想要离开公会。

对方自然不肯,菲比作为她看好的孩子,于情于理,自己都不能让她走。

双方对峙着,周围静的可怕,半晌,红桃叹气,眼里是化不开的惋惜,到底留下了最后的温柔给彼此。


“既然如此,”她看着菲比猛然抬起的头,眼中的期待烧的她生疼。


“你如果能一个人从下个副本活下来,我就准你……”


“好。”


她尚未说完,对方就肯定地应下。

去意已决啊,红桃想。


她却未料到,此次副本如此凶险,竟然连她也吃力至极。

菲比苦笑着,嘴里喃喃自语。

“好在,她应该能看见的吧。”


副本中,紫藤花在月色下泛起诡异的光,干涸的湖中,女人缓慢地蠕动着,企图爬上陆地,黑色的长发遮住了浑身上下的嘴。

“好饿,我好饿。”她桀桀大笑,眼睛一转不转地盯着菲比,害怕对方逃走,飞也似的从蠕动变成爬行,四肢在地,速度逐渐加快。


菲比看着眼前已经称不上人的怪物,疼痛使她流出泪水,模糊了视线。

她嘴里念着咒语,想要对方拼个鱼死网破。


没关系,至少她知道,我的行动,我的心意。

没关系。


但是……还是好不甘心啊。

不甘心,没有见到小女巫最后一面。


女人的头发缠住了她,菲比挣扎着,嘴角溢出鲜血。


“喂。”

不远处,一道声音响起。

女人顿了一瞬,见对方不足半高的身躯,顿时狂笑起来:“哈……又有食物了,送上门的食物。”


“你说,谁是你的食物?”小小的瓶子飞出,水洒了她半个人,腐烂的味道弥漫周围,女人吃痛,头发一甩,将菲比甩了出去。


菲比吐了口血,模糊的夜色下,她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,又一次背向她,替她挡住了危险。


那个明明比她小的人,却总是扮演着保护的角色。


女人翻滚着,疼痛使她撕心裂肺地叫喊,毒药腐蚀了她的头发,她的血肉,露出森森白骨。


她带着怨恨的目光,死在干涸的湖里。


“你怎么样?”对方转过头,果然是她。

她在自己觉得要死亡的时候,最想见到的人。

小女巫。


对方扶起她,一脸凝重地检查着她的伤势,嘴里的数落一点不落:“谁让你自作主张干出这种事?你以为你这样,就可以和我在一个公会?”


“以前让我回去,一计不成,现在想过来?”


菲比看她皱成一团的样子,反倒笑了。

好可爱,担心她的小女巫。


“是啊,谢谢你。”


菲比大笑起来,咒语念出了最后一句,火光通天,烧在对方身上。

面前的小女巫震惊的看着她,她在火中挣扎,痛哭布满了她整个面庞。

“菲比,你在干什么?你……快停下,我好痛。”


菲比踉跄着站起来,擦了擦身上的灰和血迹,等待离开这个副本。


“像她,但你永远模仿不了十成十。”


“你不是她。”


被拆穿的鬼蓦地现出原形,怨毒的目光在火中死死瞪着菲比,鬼怕火,想动却无力回天。


离开副本后的第一束光下,副本外,一个小小的人冲向她。

“菲比!”

她像向阳的花,开在她的心上。


在临走前的信,她托人转交给她,应该是看过了吧,菲比想着,不然怎么会这么急着来找我。

看着来人,菲比虚脱地倒入对方怀中。


————


致,我亲爱的小女巫:


     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情,当你第一次出现在我眼前时,在我弱小而又最无助的时候。

你真是比上帝还要耀眼的存在,我那样想着。

但后来,你的一切也确实让我这样认为,小女巫,你真是一个,很擅长让我放在心上的人。

我将用我的一辈子,下辈子,我的一切的一切去信仰。

我爱你,佳仪。

当你看到这封信,我也许在那个凶险无比的副本内战斗着,我会努力活到最后一刻,因为我还想见到你。

如果就此死去,我也无怨无悔,这是我的决定,我想,这是我爱的证明。

如果我没能回来,希望你能替我哀悼,然后忘记我。

或许下辈子,我们会相爱。

        

你的,菲比        


 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