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饭的权牧酱

18线同人文文手/oc写手

权牧/褚三生/十肆阿肆

〖章鱼哥x海绵宝宝〗藏在海底以外


卷一【分属两个人】


章鱼哥x海绵宝宝


海底深处十分安静,比奇堡中,海绵宝宝早起了床,今天是不用去蟹堡王报道的日子,他和派大星约好去水母田抓水母。


菠萝屋里忽然想起一声巨响,海绵宝宝醒了,被巨大的闹钟吵醒,但他并不生气,速度极快地从床上跳起,跟床边的小窝打招呼:“嗨——小窝!早上好!”

小窝的话他听不懂,但海绵宝宝总认为小窝肯定是在同他一样,高兴地回应对方。

海绵宝宝穿好衣服,从楼上转到楼下,拿起捕捉网,兴冲冲地离开了菠萝屋。


另一边,巨石像外。

章鱼哥坐在藤椅上,享受着清晨温暖的阳光,这是在上班这中,久违的休息,他将头往后一靠,把报纸放在脸上,装作假寐一般,嘴角微微扬起,这一刻他感到很久没有的轻松与快乐。


却没过多久,一旁传来嘈杂的声响,章鱼哥充耳不闻,并不打算去看那边的动静,但那两人笑声却越来越大,钻入他的耳中,不是伴有一些模糊的对话。

“哦派大星!准备好了吗?抓水母……”

“走吧海绵宝宝,车要来了……”

“噢……等等,等等派大星,嘿,让我看看带齐工具没——补水母的网网,还有什么?”

“没了,就带网网 。”

“噢,只带……网网?”

……


章鱼哥烦躁地扯下报纸,瞪了眼不远处的两人,他声音很大,带着被吵中的不耐烦,章鱼哥指着海绵宝宝,大声吼着:“海绵宝宝 ,你能不能和派大星快点去水母田,去玩你们那个无聊的,捉水母的网网……”他就像是咬牙切齿,看着眼前的海绵宝宝。

海绵宝宝愣了愣,随即笑着向他走去,声音中带着喜悦,不像被他大声指责该有的伤心模样。

“噢章鱼哥,你是因为我和派大星去捉水母没有带上你,在生气吗?噢,我和派大星约好的,不过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,我还有一个多余的……”说着,他想要拿出那个多余的网,递给眼前的那人。

章鱼哥拍开他的手,捕捉网落在地上,网杆碎了,海绵宝宝怔怔看着眼前碎掉的网,捕捉一眼,而章鱼哥凭着比他高出一截,仰视着眼前的黄色海绵,冷哼一声:“快把垃圾收走,看看这里多脏,都是因为你,海绵宝宝,噢,别来烦我了,好吗!我,要回我的家里,享受我的周末时间!”

说完,章鱼哥怒气冲冲般回了家,一声巨响中,大门紧闭。

海绵宝宝还站在原地,看着眼前的捕捉网,派大星走上前去拍了拍他:“你在想什么呢?海绵宝宝。”

他看着海绵宝宝捡起碎掉的网,跑回自己的菠萝屋中放下,再慢慢走出来,派大星不解地问:“那个网网都碎了,你拿回家干嘛?”

海绵宝宝却因这个简单问题,思索好一会儿,他看着派大星,又像是自言自语:“章鱼哥为什么不和我们去捉水母?噢,你说他真是多奇怪。”

两人渐走渐远,直到上了车。

章鱼哥靠在门内,再也听不到他们的声音,他开门看了看,发现那两人果真走了,得意洋洋地念到:“噢,两个小呆瓜。”

他上了楼,给自己泡一杯咖啡,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咖啡很烫,倒得满地都是,章鱼哥擦拭着,不经停了下来,他看着一地滚烫的咖啡出神,重复楼下时那句话:“噢,两个小呆瓜。”

“我最讨厌海绵宝宝。”


你向我伸出手的时候,我讨厌你早已是人尽皆知,你个小呆瓜。

你向我伸出手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牵住你的手,噢……但我怎么会跟你一起呢?你该和派大星那样无忧无虑到像个傻子一样的人才会快乐,但我还是偷听你们讲话,在门后听着你的动静,我是个小呆瓜。


比奇堡  周末   晴


我的咖啡打翻了,但是我和海绵宝宝说话了。

今天天气不错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